close

剛剛看到Google New,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要開拍第二季(連結)

不得不說,近幾年來的台灣戲劇不論是取材、拍攝方式等等都有非常大的進步。除卻了八點檔的棚內拍攝不說,看現在的台灣戲劇越來越可以和日劇相比擬。

從2018年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甚或是更早之前的「我可能不會愛你,2011」都是讓人可以一再細細回味的好戲。

假若是將來的台灣八點檔也可以拍得像日本的大河劇一樣,不要靠灑狗血的方式來呈現的話,我想台灣戲劇的輸出效益絕對可期。

一部戲要拍得好,我覺得內容的考據絕對非常有需要,雖然說結合時事的呈現方式也不錯,但是若是都是那種隔板隔出來的拍攝空間的話,我想是將來若是八點檔可以改善的空間。但我也知道,這樣的製作成本需要爆量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