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三峽找半年前一起去綠島旅行的朋友,
順便去了當地人不用門票的皇后鎮森林吃了一客不合我胃口的雞肉義大利麵。
但是太甜的口味加上前菜也是酸鹹缺乏的濃湯,
吃的我非常噁心,
吃到一半就馬上叫Waiter上紅茶來解膩。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跟朋友去吃牛奶火鍋的情景,
對於那些愛美人士的美容餐我實在是食不下嚥呢!
  在我的觀念裏面,
我真的很難以想像那些可以用牛奶、咖啡、巧克力來當湯頭下菜的料理,
我吃東西一定要夠色香味俱全,
味道起碼要可以吃的不會膩,
不會膩的好方法在我的想法裡面就是要夠鹹。
像那些明明就是甜點的東西,
料理下來,只有噁心的份,
想像不到可以靠這樣的創意來獲得龐大的商機......
  最近就在電視上看到有人開設了咖啡的料理店,
拿咖啡去燉雞肉、做咖啡沾醬等等,
不過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興趣缺缺。
  不過三峽真的是一個好地方,皇后鎮森林的露營場地也人滿為患,
人滿為患當然好,跟朋友走在其間,傳來了陣陣烤肉香味,
這樣的群聚效應真的很不錯,可以閒話家常、打打野戰,
不用帶太多的食物就可以渡過週末假期,也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可惜的是覺得那邊的腹地太小了,雖然有山有水,卻是非常細小的溪流,森林步道也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這樣的週休二日休閒,帶著家人一起睡在帳篷里,即使不是到深山野嶺中,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