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最受矚目的商業大片,也是我最期待的娛樂大片「國家寶藏」續集總算要在12.19上映了!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Nicolas Cage的那令人驚讚的演技了,從過去,實在很難以想像他可以成為像Indiana Jones一樣的考古英雄(說到這裡,Indiana Jones應該在明年的年中也可以搭上暑假檔的大車上映了吧?)

不過我主要的著眼點還是在解謎上面吧。從The Da Vinci Code以來,市面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解謎書籍和電影,同名的The Da Vinci Code也找來了我的偶像之一Tom Hanks來詮釋,現在還要繼續拍上前傳Angels And Demons,實在是讓人興奮不已啊!

看下預告片解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