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的米米專輯封面設計都蠻簡潔的呢)

不過新米的圖騰設計我覺得真的非常有創意!
請自行連結上官網看吧

今年我想是對米米迷最感到高興的一年
延續了去年的永不解散宣言
睽違了十年之久的米米CLUB總算推出了新米的第一章專輯
算算去年到今年這張專輯推出前的單曲來看
已經總共發行了七張
不過在我聽來感覺總是有種還身在五里霧中的FEELING
應該是當你把十年前的所有歌曲都聽到爛的時候
突然再可以聽到米米的新歌曲時
那種難以置信的興奮吧!

現在要重新去找回新米的感覺
不過我想應該不難......

這次的新專輯名稱也非常有創意
將KOME與MEDIA兩個單字給結合在一起
成為了KOMEDIA這一個新的名詞
也同時設立了一個專門的網站
www.komedia.jp

此張專輯總共收錄了16首歌曲
包含了9首新歌與7首舊歌(所謂的舊歌是在過去一年內的單曲有收錄的)
雖然在我括弧內是這樣講
但是專輯的第一首歌應該不可以列入此列中
因為是'07年重新編曲的浪漫飛行

1.  浪漫飛行 '07     
2.  WE ARE MUSIC! ~Album Version~     
3.  恋し魔法・愛し魔法     
4.  E-ヨ     
5.  くされ縁     
6.  しょうがねえな     
7.  忘れないよ     
8.  WELL COME 2 ~Album Mix~     
9.  この宇宙で     
10.  君を離さない     
11.  ロシアン・ルームメイト     
12.  アイコトバはア・ブラ・カダ・ブラ Remix ~米米CLUB vs HOME MADE 家族~     
13.  MATA(C)TANA     
14.  スゴクおいしい     
15.  運気     
16.  ひとりじゃないだろ 

個人滿喜歡第7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