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不知怎搞的,下午下班回來後就想要睡覺,直到晚上十點左右起來,腦袋中就想著:今天已經睡太多了。所以晚上就覺得好像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似地,捨不得睡覺,於是就上網看看一些電腦的論壇、看看硬碟裡面的電影或是聽聽音樂順便閱讀買來的小說。

如此便拖到凌晨兩三點才逐漸有睡意,上床睡覺,直到早上七點左右被鬧鐘吵醒為止。

雖然說一整天下來的睡眠時間有到了"法定的"八個小時,但是卻覺得上班時睡眼婆娑、臉色迷濛,也因此連續兩天犯了雖可彌補但卻人仰馬翻的錯誤。

真的是對不起我的那些同事了。

但其實心裡面除了睡眠不足外,還有另一個疙瘩在我的腦中盤旋不去。

當你莫名奇妙被一個女孩子不理不睬後,那種感覺真的蠻令人難以釋懷。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令其不快的事情?最近的兩個禮拜時間中,完全看不到她的MSN蹤影,雖然傳了手機的簡訊去了,也有如石沉大海般的無聲無息。

一直在思考過去的言行,但卻無法提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也許是她太忙了,所以沒有辦法回我的簡訊或上線"
"也許是她的手機壞掉了"
"也許是她的電腦故障了"

各種的理由在我的腦中浮現,雖然有這麼多的"可供解釋"的理由,但是卻無法被証實其真實性。

人的一生實在太多迷團待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