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由玉木宏與宮崎葵主演的ただ、君を愛してる」(2006,現在只想愛著你),讓我重溫的當時看情書的感動。情書的劇情中是女主角博子因為懷念前男友而寄出的情書,進而引發了一段感人的故事;而現在只想愛著你也是女主角靜流所寫的信(應該也算是情書吧。)將玉木宏帶往美國進而帶出整段的劇情。
  兩部戲的開頭是這樣的相像,同樣的也讓我擁有相同的感動。這是我在多年前看完情書後重新所獲得的感動,也是一不我很想要推薦大家去欣賞的片子。
  不過當時會想要看這部日片,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劇中的男主角玉木宏,因為交響情人夢的緣故,讓我認識了這一個新生代的男演員,接續地,我又看了他所演的水男孩(這部水男孩是電影,而不是日劇)。但是我還是想要老實說,我對他所演的千秋王子感到討厭、做作,但是對於他在水男孩中的演技非常欣賞。同樣地,我也非常欣賞他在這部現在只想愛著你中的演技,演的非常真實,把那種不闇世事的男孩演的非常像;當然,我更加喜歡宮崎葵的天真演技,她戴著眼鏡的模樣,真的非常討喜,不知為何,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女孩。
  以戀愛來講的日片在現在可以說非常多,但是幾乎都沒有讓我可以回想起(或是說,並列)情書的想法,直到這部片子的出現,雖然說,這部片子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上映了,不過我還是覺得現在看也不會太遲,因為你看了以後,還會想要再看一遍又一遍,主要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想要再看到靜流,因為就像是誠人所說的:「在接吻的那一剎那,妳已經占據在我全部心中了。」
  只是或許不想要看到最後吧。
  畢竟這部片子的最後,所浮現出來的結局不像是情書一樣地讓人可以接受,不像情書一樣地有驚喜出現。即使我在看的時候都這樣盼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