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而在眾多的藍色系中,我最鍾意的是深藍色。
  藍色給我的感覺是種清新又有希望的顏色,也許是因為在地球上舉頭望,就可以看到的天空一樣,有藍色的出現,就代表著天氣晴朗。沒有人喜歡陰陰暗暗的天氣吧?而覆蓋地球表面達70%的海洋,藍色代表著乾淨、不受污染,例如像是大溪地、大堡礁的熱帶海洋。
  因此我把我的房間漆上了藍色的油漆,雖然在這裡我不是使用深藍色,畢竟這樣的顏色用在房間中好像有些些的黯沉;但是我特意選購了深藍色的床單與枕頭套,這樣的搭配就好像輕快中有些些的沉穩、老成中又不失那點童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