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atest underdog story of our time,is back for one final round.
------>他又回來創造那些在我們記憶中堅持到底的偉大戰役了-------->感覺還是怪怪的------不知道要怎樣翻譯比較恰當?

  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1946~)在去年趕上了聖誕節檔期,推出了洛基第六集:勇者無懼(Rocky Balboa,2006)。這是從洛基第一集(Rocky,1976)的三十年後,史特龍再披戰袍,自編自導自演的"搏命演出"。而距離最近的洛基第五集(Rocky V,1990)也已經有16年。這幾年裡面的史特龍,可以說是跑龍套居多。其間所主演的幾部片子都是票房毒藥。而這部續集的產生也是經過了好幾年的催化才得以誕生呢。

  還沒有機會看到這部片子,在imdb上的評分有7.6,看來網友也是對這部片子有所口碑呢!

  與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1947~)比較起來,我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史特龍的片子。也許是口味的問題吧,就動作片來講,我比較喜歡那種有連續性內容的片子,拿史特龍來講,他的藍波(Rambo :First Blood,1982,1985,1988)就拍了三集同樣以John J.Rambo為主角的系列電影,從美國打到阿富汗,聽說在2008年還要拍Rambo IV:Pearl of Cobra,也許將會是狗尾續貂之作,但是我還是很期待。但是反觀阿諾,他演出有續集的片子只有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1984,1991,2003)三部,現在他又陷入了政治的漩渦中,將來要讓他再拍片可能有得等了。

  以前曾經聽國中老師提過說阿諾與史特龍相比,還是阿諾比較吸引人,因為他的肌肉可是貨真價實的,不像史特龍都是用打針的!是不是真的史特龍的肌肉是用打針的方式得來的,這裡不去追究,但是史特龍拍出了Rambo與Rocky這兩部對動作片有非常大貢獻的系列電影,兼且又是自編自導自演,這樣的能力我想是阿諾所比不上的。

  這次的Rocky要如何靠著已經"贅肉浮現、肌肉不在"的身軀打贏真實世界中獲得亞特蘭大奧運的拳王Antonio Tarver?
  我想就是像網友講的一樣:這次的比賽不是看誰出的拳頭重,而是看誰能夠挨的拳頭重。但畢竟這是電影,最後的結局如果出人意料,那也是意料中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