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時候
當你發現一件東西不合你的意
而想要變動更改的時候
改變過後卻往往會讓你後悔
因為你已經忘了當初為何會這樣安排的初衷
就像是一個櫃子
你當時是因為它會阻礙你的行走路線
所以特地擺放的突兀
在不久的將來
你發現到這一個奇怪的阻礙(當時的思考考量到現在已經變成阻礙了)
動手去把它給調整一下位置後
你已經忘了當初是位何要這樣安排了
再過一段時間後
你就又會突然想起了當初是為何要將這一個櫃子這樣放
而又把櫃子還原到移動前的狀態

很多事情就是在這樣的來來回回下損失了寶貴的時間
就好像繞圈圈
永遠沒得閑

今天我也是這樣
把我的電腦桌下的層架調整了高度
想要可以放多些光碟寶物
結果費勁把上面的東西都搬了下來
加大了層架的置物量
結果發現剩下的空間到我的小腿
剛好卡住我腳可以放入的舒適度
必須要伸長我的手臂來打字
一整天下來好不舒服
於是在剛剛又把層架的高度調回到原始的設定
才又想起當時在安排層架的時候
已經是有考慮到這一個舒適度的問題了
但是時間一久卻又忘記

真是累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