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現在已經漲到了每公升廿七元的價格
短期內想要它降價我想也是天方夜譚
對於這樣的高油價其實我還可以釋懷
因為這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迴圈
如果原油價格沒有繼續高漲下去
那油價我想應該也就維持在這樣吧

不過在這樣的情形下
今天我發生了一個很糗的糗事
就在我那台已經八歲的摩托車大病不來小病不斷的現在
她在我騎到家門口的時候突然吹油吹不上來接著就熄火
心里想:真幹,才剛剛修了煞車皮和皮帶,難道現在連引擎也玩蛋了?
牽去機車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沒有油了!
哈哈
好險那個老闆對我說:這一個情形現在常常看到,因為油價太貴了,所以很多人都不捨得加油......
乍聽之下這一句話的確可以讓我的臉稍稍退燒一下
但是仔細想想,捨不得加油?這句話也蠻怪的......

好家在的是,我的摩托車並不是因為引擎出問題才發不動的

說真的
以前一直很想要試試看騎到沒有油的情況會是怎樣的情況
今天遇到了 心裡面說真的有點給他小小的"驕傲"
以後我可以跟人家說;我有騎到沒有油過喔......
但是不要騎到"縮缸"就好了.

題外話
想不到這一個"騎到沒有油"是會傳染的
就在我拿著寶特瓶去加油站加完油後
回到家裡吃飯
電話響了
隔壁的阿姨竟然也因為摩托車沒有油,卡在路上,打電話要S.O.S......



左邊的那台豪邁就是我的愛駒
越來越瘦的千里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