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很白爛
懂要裝不懂
愛要說不愛

為何會弄到這般田地?
愛戀的她就這樣失去
徒留下一份莫名的惆悵

耗盡心力想要挽留
卻又無法拉回伊人的心
痛苦的心情
只有自己可以體會

怎樣的付出才可以算的上是愛情
為了她捨棄自己的性命?
還是不顧一切只想要佔有?
不過我最不想要的就是靜靜地陪在她身旁
至死都不知道身旁有個人是這樣地深深愛戀著她

愛不到就祝她幸福?
現在的我還未能參悟這一個道理
或許我要再過十年才可以真心這樣想

我的她不是她嗎?
腦袋中常常會浮現出這樣的想法
但是在下一秒鐘又馬上被我否決

人的一生我想可以分成許多愛情階段
可能是自始自終只有一個守護神盤據在你腦袋中給你溫暖、建議
也或許有好幾個守護神出現在每一個階段
每一個都可以給你帶來很好的建議
現在我的守護神是她
而我也確實得到了很多

多年後
也許身旁已經具體化成為我的伴侶的不是現在這一個守護神
但是每個階段的她都將是我深深刻記的回憶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