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要學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我都不知道要從哪一個地方開始著手
只好祈求神明的保佑
雖然說我並不太相信這一個東西
但是反過來想
我也不相信我自己

照這樣的情況下
我現在所要做的應該不是求神明的保佑
而是要讓我可以真正的相信我自己
跟自己談戀愛

以前的我就是沒有辦法喜歡上我自己
不知道怎樣去推銷我自己
所以才會四處碰壁
把許多簡單的事情搞的很複雜
比現在的台灣政治還要複雜上千萬倍

所以在祈求神明的保佑下
所要問的應該是我對自己下了多少的工夫
而不是抽到了吉簽就覺得可以躺著賺錢

寫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
總歸一句話
去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