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早去打獵 獵到一頭希望獸 獸對我說別殺我 我會讓你實現夢 夢想太多難說夠 夠讓我去放牠走 走入癡貪漩渦後 後來才知要太多 多多腳踏實地做 做好自然夢能留

最近老是為了想要試探別人對我的看法而顯得焦頭爛額,突然之間在網路上看到她所寫的網誌,也不知道是為何,突然之間我對她的感覺憑空消失了。

也不是說她所寫的文章不符合我的感覺,應該是往常我把她給想像的太完美了,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夢中所想出來的。

這樣的落差突然讓我喘不過氣來。

長久以來,我總是習慣去美化我所喜歡的人,我會記不住她的面貌,而在自己的心裡想著自己所想要;我會以自己的方式去解釋,讓自己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中。這是雙魚座男人的通性嗎?幻想,幻滅。

I WANT US TO BE TOGETHER BECAUSE WE WANT TO,I DON'T WANT US TO BE TOGETHER BECAUSE WE NEED TO

每次想到這句話,就讓我心情好上了幾分。

還是讓自己腳踏實地一點吧,因為幻想的日子並不好過。

現在只想要說聲"再會吧,我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